s6edge+無法滑動截屏以及s voice問題
嘗試了很多次 基本上無法滑動截屏 什么方位都試過了 當然我也知道可以按電源和home截屏
只是覺得不能手勢截屏應(yīng)該是個問題吧 我是國行的
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問題的機友
然后就是s voce 因為以前用iphong 覺得siri用的也比較習慣了
s voce功能看起來比siri強大 但是沒有快捷鍵 很不方便 然后語音喚醒簡直坑爹坑爆了
設(shè)置的語音喚醒命令喊破喉嚨也不理人 和別人聊天什么的 它就自己撥號出去了 我也是見了鬼了
有什么辦法解決么?
我這種問題售后管么?順便說一句 沒root 系統(tǒng)已經(jīng)升級



